任巍

 

任巍 RENWEI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带头人

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师

教育部高职委工艺美术委员
NGTC绿松石鉴定师、贵金属首饰与宝玉石检测员
人社部高级广告设计师
园林绿化工程师
连续5年获得“优秀教师”荣誉。
指导学生作品在国家教指委举办的院校作品高交会上“屡获大奖”。
历年来获得奖项覆盖国家级、省级、市级。
最近一次是;2019年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玉石雕刻神工奖”大赛
获得两项“金奖”;一项“最佳工艺奖”。
取得设计专利3项。


研究方向
传统绿松石珠宝首饰、当代珠宝首饰、绿松石原创首饰及文创产品、绿松石家居日用品等。


教科研项目
国家核心刊物第一作者发表论文数篇,省级第一作者发表论文数篇。
绿松石废料再利用。


担任课程
首饰设计与工艺 、首饰创意设计、首饰材料与制作、首饰设计概论、雕蜡基础、首饰制作、毕业设计、顶岗实习等。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7:22  点击:[]

上一条:林增雨

下一条:喻小强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