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家锻炼身体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11月3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在南区运动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迎面趣味接力赛。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王蓉任课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绿草如茵,比赛先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男女迎面趣味接力赛。系领导和任课教师也加入其中。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各班团结协作、力争上游,展现了良好的配合和默契。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满了热烈欢乐的气氛。

艺术设计系此次组织的趣味迎面趣味接力赛,充分展现了艺术系学生的青春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同学之间和班级之间的相互交流,为艺术系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