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课程思政示范课说课大赛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课程思政示范课说课大赛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201发布:2022-03-23

新闻网讯(文/李孟悦 /陈自豪3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2022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的通知要求,从所有专业中初选出方磊等7位专业教师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专业教师课程思政示范课说课大赛,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比赛的课程负责人围绕课程思政设计思路、建设目标、思政标准、内容设计等方面,通过ppt展示课程思政教学整体设计,阐述如何把思政元素有机融入所讲课程。学院领导从课程思政目标、融入点、方法和经验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评选出方磊《休闲娱乐空间设计》、胡威《中外建筑史》、喻小强《漆艺技法》、曾少勇《设计素描》四门课程代表艺术学院参加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大赛。

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思政课程说课大赛为契机,不断建设与完善课程思政,把课程思政做实做细做深。形成“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9:18 李孟悦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