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组联席会议

扎实推进艺术设计“绿松石+”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组联席会议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211发布:2022-04-01

新闻网讯(文/李孟悦 图/王慧娟)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3月30日下午,学校在艺术设计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艺术设计(绿松石+)”专业群建设工作组第一次联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李爱萍、旅游商贸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主持。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胡盛骑就艺术设计(绿松石+)专业群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核心任务,明确了责任分工,提出了详实的工作步骤和建议,并对专业群建设工作进行了总动员。旅商学院院长孔祥银从专业群建设主要工作、重大项目以及过程性管理等对专业群建设提出了建议。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李爱萍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聚焦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做好顶层设计,专业结构要动态适应产业结构,具有前瞻性;二是把握好日常教学和项目建设的关系,要深入研读项目相关政策文件,以标志性成果为导向对标建设;三是专业群建设要与国家、地方以及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科学协调学院各个项目之间的关系,以服务地方产业为引领将建设任务做实做细;四是要充分发挥创新能力,以产业学院为载体建立体制机制,激发办学活力,协同作战,以服务经济为抓手,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把专业群建好。李爱萍给予了殷切期望,在双高校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下全力争取获得更多标志性成果,将专业群建设、双高校建设稳步推进。

 

本次联席会议强化了艺术学院和旅商学院、各专业主任及全体教师的专业群建设意识,明确了专业群建设任务和分工,激发了教师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完成专业群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对未来专业群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9:23 李孟悦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