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系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豪)11月23日,艺术系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系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齐声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言,缴纳党费,诵读《党章》,按要求认真完成了规定程序。

系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会议,她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了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市委书记张维国在湖北代表团分团讨论时的发言;学习了10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10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印发《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的通知(鄂发[2017]19号);学习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上,王蓉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系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另外,她还就艺术系2017年工作计划和要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盘点,查漏补缺,再添措施,攻坚克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