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系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项工作推进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自豪)12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在该系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上,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胡盛骑结合学院工作要求,对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背景及意义、内涵与任务、工作实施要求等进行了详细阐述。该系全体教职工分别就制度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职业发展等五个方面,从宏观到微观,从制度到管理,各抒己见,对教学诊断与改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系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会议提出该系将系统总结有关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意见、建议,逐步建立自主诊断与自我改进制度,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学改革、完善制度体系、健全运行机制,确保诊改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