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全国“高校NOC活动”多项大奖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怀勇)近日,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第九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高校NOC活动)决赛中传回捷报,我院艺术设计系选送的学生参赛作品笱晓丹《吃芋啦》魔芋休闲食品形象设计获得一等奖;李雨婷《浮生有茶》视觉形象设计、贺娅娅《寻蜜》神龙野生百花蜜视觉形象设计分别获得二等奖;陈彬彬《银座清酒》视觉形象设计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设有数字艺术类、创客创新类和创新教学类等13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近千名选手参加总决赛。

“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是面向专科及专科以上在校大学生(包括留学生)开展的一项活动。NOC活动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实践能力、提升就业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第八届高校NOC活动将服务于行业应用,贴近用人企业的需求,为“参赛学生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参赛学校展示教学水平和特点,用人企业发现优秀人才”搭建和提供了平台,使学生、学校和企业在活动中共同受益。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6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