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喜庆十九大 争创双一流]“竹溪物语、问漆武当”十堰首届当代漆画展开展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10月10日,由我院艺术设计系楚人漆屋承办的“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湖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览之“竹溪物语、问漆武当"漆乡十堰首届当代漆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展,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及艺术设计系师生参加了漆画展开幕式。

此次漆画展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十堰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竹溪县委、竹溪县人民政府、十堰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十堰市美术家协会、十堰市美术馆、我院艺术设计系楚人漆屋承办,策展人为艺术设计系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刘善林老师,展出时间截止到10月30日。

此次展览共展出大型当代艺术漆装置作品7件,漆画作品168件、竹溪为主的漆器共301件,开展后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