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答辩圆满结束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澳1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院长姚强、副院长胡盛骑、任政、教学督导赵家富以及毕业设计的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参加此次答辩的学生共有64人,分为13组,毕业设计以“共建宜居家园 设计美好生活”为主题,引入十堰茅箭南部山区、郧阳区、郧西县等乡村振兴的真实项目。

 

答辩会上,参加毕业设计答辩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利用多媒体课件,结合毕业设计选题的意义、设计思路、实践意义等进行了陈述,并展示了相关的设计作品。评委老师围绕着设计的可行性和现实性对每组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答辩会,不仅提升了毕业生的专业综合能力,也是对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能力和成果的检验和评估,为同学们的顶岗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06日 20:22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