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学诊改专题会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豪4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专题会议。会议邀请了教务处处长叶波对教学诊改和复核工作进行解读。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和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姚强主持,他从诊改背景目的意义、学校诊改任务要求、艺术设计学院诊改运行情况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所有教师在诊改工作中要根据学校诊改要求,注意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完成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诊改和复核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胡盛骑指出,老师们要高度重视诊改,关注时间节点,按时提交材料,并对学院近期教学和诊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会上,教务处处长叶波就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抽样复核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要从教学诊改中发现问题,要通过诊改对教学工作起到促进作用。要根据学校专家组意见和建议落实整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在“双高”校、“双高”专业建设方面,艺术设计学院以前取得了很多成绩,在申报“双高”专业群方面,要抓住机遇和挑战,发挥优势和特色,打造好区域性人才培养高地。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蓉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教学诊改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诊改工作氛围,保质保量完成学院诊改工作,并就学生个人发展规划等其他事宜做了具体安排。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28日 20:34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