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红色文化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红色文化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180发布:2022-04-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悦)近日,从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传来喜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三组作品在第一届湖北省红色文化艺术设计大赛中入选。施雅楠、李华姿作品《人间四月天》首饰设计荣获大赛优秀奖,武嘉乐、董志凯作品《征途》胸针设计荣获优秀奖,杨园园、谢秋红作品《曜》吊坠设计荣获入围奖。

 

 

此次大赛由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主办,中共湖北省艺术设计支部委员会联合多所高校共同承办。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李孟悦、喻小强、李伟、马睿在毕业设计中根据此次比赛的相关要求,组织并指导2019级学生以“传承红色文化,树立红色信念”为主题,引导学生分析主题内涵,对红色文化进行深度挖掘和解读,将红色精神与设计相结合,旨在引导学生们关注红色旅游资源,缅怀先辈革命精神,弘扬爱国情、强国志。

 

过此次比赛,师生们在深受革命先驱不畏艰险、勇往无前的精神洗礼中,将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转化为具有时代内涵和爱国情怀的红色文化设计,生动传播了红色文化,夯实了青年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9:21 李梦悦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