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范国忠一行莅临绿松石产业学院指导工作

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范国忠一行莅临绿松石产业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140发布:2022-04-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慧娟4月6日上午,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范国忠、十堰市工艺美术协会顾问江吉骅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参观并指导工作。

 

在艺术设计学院姚强教授、院长胡盛骑的陪同下,范国忠参观了绿松石产业学院,仔细询问了学院日常教学、课程开设、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情况,并与专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国忠表达了省工艺美术协会将与学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意愿,对绿松石产业学院围绕产业发展、建设对应产业链专业群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多年来的教学成果和育人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还就绿松石雕刻专业建设、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双师队伍建设、国赛行赛备赛、职业技能证书、巩固拓展特色及优势点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7日 19:28 王慧娟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