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为爱艺行”支教助学情暖乡村小学

“为爱艺行”支教助学情暖乡村小学

来源:宣传部阅读:255发布:2022-04-28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4月27日上午,我校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张凤娟,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带领3名老师和“为爱艺行”志愿服务队的5名学生志愿者来到房县姚坪乡中心小学开展支教助学活动。姚坪乡党委书记李小虎参加活动,代表乡党委、政府和全乡人民对我校师生表示感谢。

 

 

志愿服务队向小学生们赠送了体育用品、绘画文具、儿童口罩、消毒湿巾和自制的环保袋等物品。生动的绘画课堂上,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带领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姚坪美好景色,教育他们热爱美丽家乡;新奇的武术课堂上,公共教育学院的老师教授孩子们学习九式太极拳,让孩子们切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孩子们兴趣盎然,踊跃参与,专心学习。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为爱艺行”志愿服务队于2019年成立,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艺术类专业特色,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支教培育、青少年成长、科普宣传、环境保护等社会公益性活动。近年来,他们充分发挥艺术特色和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志愿服务的有效形式,用艺术支教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助力乡村振兴帮扶支教活动,受到欢迎和好评。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9:33 熊超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