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竹溪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寻访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

艺术设计学院赴竹溪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211发布:2022-05-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霍星)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4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机关二支部组织教师职工赴竹溪县红色记忆博物馆、竹溪生漆博物馆、竹溪龙王垭山庄、竹溪桃花岛油磨坊博物馆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竹溪县红色记忆博物馆,教职工们认真观摩一件件承载着沧桑岁月的汽车文物展品,深入了解这些展品背后的故事和历史文化。特别是在印证着中国发展历程的民族品牌展品前,大家仔细聆听、久久留观,借助这独具红色印记的文物,“穿越”回祖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峥嵘岁月,直观感受汽车产业的更新迭代与伟大祖国的发展进步。

 

在竹溪生漆博物馆,教职工们详细了解了竹溪县生漆产业经历曲折、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实地参观了竹溪生漆博物馆与湖北工业职院建共建的校外实训基地。以生漆博物馆为平台,双方的积极合作,为本地群众提供技能培训,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助力了乡村振兴,促成了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复兴。

 

 

在返程途中,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从本次竹溪之行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工作的动力源泉,用实际行动为学校 “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9:34 霍星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