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五月主题示范班会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五月主题示范班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210发布:2023-05-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阳)5月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7201教室举办五月主题示范班会活动,来自校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到场观摩了此次示范班会。班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徐阳老师主讲。

宿舍是我们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休闲活动的主要场所,宿舍管理是学校德育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由于宿舍成员之间因沟通障碍、需要不同、认知差别、个体差异等引起的矛盾和冲突也最容易发生,因而有关宿舍关系的诸多问题值得去探索和研究。因此艺术设计学院决定召开“小家大爱 构建和谐宿舍”主题班会,以宿舍小家为切入点,通过“宿舍现状大调查”、“和谐宿舍微剧场”、“和谐宿舍我支招”三个板块,帮助学生建立和谐的宿舍关系,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建和谐小家,怀国家大爱,让奋斗的青春在中国精神与社会大爱中凝聚闪光。

整场班会各个环节衔接自然,形式新颖活泼、主题贴近生活,内容循序渐进,情理兼修,育人目标清晰深刻。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班会结束后,观摩老师就此次班会进行了交流。本次主题示范班会进一步深入和加强了各二级学院学工队伍之间的交流,示范班会的举办为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debd70f1a69f732347aef7a27f32f10

责任编辑:熊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30日 21:19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