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十堰市委党校与我校联合开展党支部“共联共建”活动

新闻网讯(文/通讯员 刘燕 图/记者 曾刚)进一步强化教工党员理论武装,加强校校际之间的交流,10月15日,十堰市委党校第二、第三党支部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联合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暨“共联共建”活动。十堰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李习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部长胡昌龙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十堰市委党校第二、第三党支部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艺术楼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完成理论学习。随后,全体人员兴致盎然地走访了校园,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盛骑向现场老师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发展情况。最后,老师们分两组进行了漆艺体验、陶艺作品制作,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此次支部“共联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所学校的学习交流,也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效尝试,让大家在学思践悟中汲取了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王怀勇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17日 20:57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