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方向)

属院系艺术设计学院  专业代码: 650111  学制:3

培养目标服务建筑装饰行业(企业),培养掌握陈设设计专业理论知识,熟练掌握各种数码工具,能根据不同项目要求进行陈设及陈设品策划设计,并能徒手或借助数码完成陈设方案设计、陈设品选择、制作、搭配及购置安装等工作任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本专业所培养学生应具备的主要知识、能力、素质要求:

知识要求:了解、摄影、版式编排、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知识;掌握风格与流派、家具陈设、布艺陈设、饰品陈设、灯艺陈设,花艺陈设。

能力要求:能通过徒手或计算机完成陈设设计策划设计,方案设计能力、方案表现完成陈设设计工作任务,具备具有陈设艺术品把握、购置渠道把握能力、陈设艺术品导购销售,项目管理、协调能力。

素质要求:具备吃苦耐劳、团队协作及敬业的职业道德和创新思维、创新实践、项目组织实施的职业素养和市场心理学、传播学、营销学等相关职业素养。


主干(核心)课程:展示空间设计家居空间陈设设计酒店空间陈设设计庭院景观设计环境综合工程设计


就业去向:陈设设计师(核心工作岗位)助理设计师(核心工作岗位)陈设设计陈品销售和设计服务的个体经营者(拓展工作岗位)。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