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艺术系为及时把握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于9月27日在艺术系会议室召开在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蓉、纪检委员王慧娟、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燕、陈自豪,辅导员李孟悦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蓉主持。

座谈会上,艺术系来自藏族、维族、壮族、等个民族的名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给予的帮助和关怀。同时,同学们对入校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及各民族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期间参会教师也积极发言,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蓉做了总结讲话,她从民族风俗习惯、语言、民族节日及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充分尊重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习惯,尽快的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服务。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相互团结,增强自信,珍惜学习的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国家的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也为艺术系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9月27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