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湖北艺术家队与我院教工队举行足球友谊赛

新闻网讯(文/学生记者胡阳 图/记者 曾刚)9月21日上午,随着一声哨声响起,红色球衣的湖北艺术家足球队与黄色球衣的学院教职工足球队之间的友谊赛在北区操场激情上演。

比赛还未开始时,两个代表队每个队员都已经蓄势待发。上半场一开始,双方球员立刻开始了猛烈的进攻,两支代表队都毫不示弱,展现出默契的配合,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结束时,湖北艺术家足球队以零比一的比分暂时落后一分。

下半场开始,比赛更加激烈,湖北艺术家足球队奋起直追,双方互不相让,最终,学院教职工足球队以一分的优势获得本次友谊赛的胜利,将比赛结果锁定在2:1的比分上。

艺术与运动的碰撞,文雅与激情的交流。本次友谊赛由我院艺术设计系牵头,旨在以球会友,期望用这场友谊赛架起艺术沟通的桥梁。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