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代表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新闻网讯 暑期期间,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安排2016级辅导员李孟悦代表院系到湖南娄底市杨市镇周边进行了2016级贫困生的家庭走访。

8月19日,李孟悦带着院系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到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贫困同学的家中走访慰问。期间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也向学生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并耐心地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帮扶政策,同时送上了粮、油和水果等慰问品。(艺术设计系供稿)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8月28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