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工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自豪)6月13日,艺术设计系教工支部在系三楼会议室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系教工支部书记刘燕主持。

由胡威同志通报了6月份党费收缴情况,由王英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然后胡威、刘燕、陈自豪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峰会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我市调研座谈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系党总支书记王蓉传达了市委《关于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5月份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进行总结,并结合学院开展的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整改,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6月13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