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豪)为进一步全面深刻理解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四个意识”,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艺术设计系近期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题,多次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扎实推进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5月25日下午,系书记王蓉组织全系教职工认真观看湖北省纪检监察网站的警示片,组织阅读中纪委网站发布的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使教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系主任姚强结合学院组织到襄北监狱现场接受警示教育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

6月1日下午,王蓉组织全系教师学习了学院[2017]15号党委会议纪要的文件精神,就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性和敏锐性,履职担当,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部署要求上来。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会上,王蓉还对6月开展《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宣传月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