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姚强教授受邀参加第19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宣讲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自豪)6月1日,艺术设计系主任姚强教授应邀参加了由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全国设计大师奖组委会主办,在湖北大学举办的2017设计师创业成功模式暨19th“全国设计大师奖”武汉站宣讲会。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设计专业的领导、专业骨干教师和各设计领域的设计师以及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大师奖”创始人林家阳教授带领的巡讲团队,以及上海格言艺术创始人鲁普及先生作为特邀演讲嘉宾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林家阳教授、鲁普及先生与湖北高校设计院校的师生及工业设计、视觉设计、环境设计、服饰设计、公共艺术、数媒动画等领域的设计师和行业协会代表,共同就设计师创业成功模式及设计教育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作为“大师奖”的创始人,林家阳教授分别从“自信、自强、自爱”三方面提出了他对于如何培养能用的设计人才的观点。鲁普及先生围绕“设计师的创业模式”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从渠道、生产、设计、品牌四个层面分享了他对于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自主创业的心得体会。

此次分享会上,围绕设计师创业模式这一主题,6位湖北高校设计院校的专家学者和2位80后、90后的创业者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姚强教授作为访谈嘉宾参加了专题访谈,并和参会代表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