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扶贫小组走访帮扶对象

新闻网讯(通讯员方寅行)为了更全面了解精准扶贫对象的生活现状,6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系扶贫小组工作人员王蓉、陈自豪来到浪河镇黄龙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李明诚和肖定吉,并送去大米和油等生活用品。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贫困户的关怀,年初我找了个老伴,两个儿子也可以安心在外地打工了,平时家里农活不忙的时候我自己跑跑运输,媳妇采点茶叶增加收入。马上我还准备做点养殖。现在生活过得比以前好多了,有了扶贫干部的鼓励和支持,我很有信心”,交谈中,李明诚介绍了家里的生活情况和收入来源,并表示在好的帮扶政策的帮助支持下,自己一定通过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肖定吉家中,王蓉和陈自豪向其介绍了目前国家关于扶贫的各项政策,并作出当前脱贫思路的指导。

艺术系通过近年来多次走访慰问,在不断的沟通和交流中,向帮扶户宣传了国家好政策,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树立信心,也让艺术设计系更加了解了扶贫对象的所急所需,并进一步梳理确定了今后的扶贫思路和措施,积极为扶贫户排忧解难。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