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豪)5月23日下午,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燕主持下,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创建 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全系党员参加。

由李建刚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系党总支书记王蓉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并部署了“关于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内容,要求大家从自身做起,并且利用专业特色,让廉政教育宣传进班级、进课堂。

随后刘燕带领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支部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廖俊波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的生平事迹。

党员教师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保持政治本色,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