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专业2015级学生专业考察获得圆满成功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怀勇)5月19日-28日,艺术设计系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前往南京、苏州、上海、杭州、景德镇进行了为期10天的专业考察。

考察期间,专业老师要求学生按照《专业考察》安排的内容,针对不同风格的建筑,认真地欣赏和领会江南建筑的图形样式和寓意,以及江南小镇风景的美感。专业教师在考察的过程中,也及时地进行专业知识的讲解,并对学生的插画、速写作业现场指导。

在考察的过程中,专业教师有针对性的挑选了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院、上海理工大学参观,对他们的学生毕业设计展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这些学校的毕业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经过4—6个月的毕业设计制作,毕业设计作品将设计艺术与科学技术、教学与实践、传承与创新紧密结合,充分展示了未来艺术设计人才敏锐而富于活力的创造精神。作品展示了很高的创作水平、多媒体设计制作和动手制作能力,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激情。

此次专业考察,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学习专业知识的激情,而且也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激发了艺术创作的灵感与热情。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5月19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