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台湾东方设计学院访问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新闻网讯(文/陈自豪 图/曾刚)5月17日,台湾东方设计学院湖北产学合作访问团一行在该院董事长李福登带领下,来我院艺术系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交流访问。

访问团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艺术系主任姚强、书记王蓉的陪同下,对学院进行了参观。魏文芳从学院的办学历史、院系设置、办学特色等方面向来访的客人作了简要介绍。

访问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艺术设计系系企合作单位,陶艺、漆画、装饰材料等实训室及专任教师工作室,参观了学生设计作品展。姚强向访问团介绍了作为校际友好合作学校,我院与东方设计学院在科研领域及师生交流方面所做的准备工作。他说,台湾同胞和大陆同胞同根同源,文化相融,血脉相通。东方设计学院和艺术设计系授业相似,理念相同,希望今后可以开展学科专业方向的科研合作、教师互访、设计联展和学生短期交流、学历互认等项目,推动两岸校际合作向更深层的发展。

李福登一行认为此行收获颇丰,非常感谢我院宾至如归的细心接待,并且邀请我院学术访问团访台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而且也促进了两校的学术交流与发展,从而在合作的基础上实现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