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召开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专项会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自豪)5月4日,艺术设计系召开了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专题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请假管理暂行办法》(湖工职院发[2013]43号),再次强调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肃考勤纪律的相关规定。

会上,系书记王蓉传达了学院人事处《关于加强考勤管理的再通知》,通报了学院《工作作风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对被学院通报的当事人进行通报批评,作出书面检查。要求本系教职工遵守考勤纪律,加强系部管理与考核,规范每月的考勤记录,严格履行各种请、销假手续,凡未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者,经查实后,报学院按规定进行违规处理。系主任姚强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此为戒,以“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为工作准则,端正工作作风,加强教师的教风建设;扎实开展学生管理,加强学生的学风建设,确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