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召开教师和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方寅行)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沟通机制,4月20日下午,艺术系在该系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和学生信息员教学座谈会。学院督导吴明清及该系教师和学生信息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专业教师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管理、教学设施、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信息员就专业课程、教学资源、教学条件和目前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疑虑与问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听取了教师和学生信息员的发言后,教学督导及该系班子成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解决的问题,梳理分类后将进一步做好反馈落实。

这次座谈会有助于教务部门和该系及时了解一线教与学的状况,促进了艺术系教风、学风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4月20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