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武当国际艺术设计中心“文创集市”开市

新闻网讯“创意集市?这个在十堰还是头一次呢,新鲜,一定要去看看。”“湖工职院艺术大楼好别致,听说还有纯手工的文创作品出售,我想买!”“艺术楼里面上次去过一次,都没开门,这次有免费参观的机会,哪有不去的道理”……近日,在本地最大的综合性论坛“秦楚论坛”上,看到首届武当国际艺术设计中心“文创集市”开市的宣传海报,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首届武当国际艺术设计中心“文创集市”由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和我院艺术设计系联合主办,活动从4月8日到5月7日,为期30天。“文创集市”分为陶艺区、雕塑区、苗木景观、茶艺艺术等不同区域,艺术设计系在艺术大楼内和楼前广场展出了多件不同种类的师生作品。“文创集市”开市在学院樱花盛开之际,期间艺术大楼各个展厅全面对市民免费开放,接受市民和游客参观。

在陶艺区,记者看到,精美的展台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艺术品,有小花插、烟灰缸、陶瓷碗等等,各个造型精美、做工精细。这些作品是产品造型专业的师生利用上课和课余时间,自己原创设计、动手制作的,融古代、现代、中式、日式等各类元素于作品当中,集观赏性与实用性于一体。

“文创集市”开市期间,纯手工原创作品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引得游客们争相体验陶艺创作和购买文创作品。这也是艺术大楼首次对市民和外来游客全方位开放,“文创集市”开市为开放式办学、对外展示艺术设计系“市场、公司、课堂三位一体”的办学特色创造了一次良好机遇,让师生们更多地接触社会,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对于全面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和创新意识具有积极意义。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4月08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