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助力新农村建设:艺术设计系学生作品展卖活动走进茅塔乡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蓉)为了使专业发展更好地配合十堰市新农村建设,3月17日、18日,艺术系产品专业的老师带领该系同学们在茅箭区茅塔乡开展了作品展卖活动。

这些作品均是艺术设计系产品专业在校生的手工作品,有陶艺、漆艺、手工皂、饰品、创意手绘、旅游工艺品等相关种类,由各种相应材料制作而成,每一件都是由师生原创设计,同学们手工制作。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也以市场路径推动了学生专业学习的主动性,同时将学生们的作品成功推向了市场。

艺术设计系相关老师表示,以后将通过多种方式服务新农村建设,以打造绿色村庄为基础,融入低碳环保、循环可持续的理念,在专业建设和学生创业方面做相应工作,力争为建设主题化、景观化的现代乡村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录入:王怀勇 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7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