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组织新生参观武当山博物馆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郑晓彩)为丰富新生入学教育和提高艺术修养,让新生更好地感悟地方人文内涵,9月18日,在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王蓉,专业教师刘善林、陈自豪、王亚玲、魏亦然的带领下,艺术设计系2015级全体新生前往武当山博物馆进行参观,追溯武当山的文化渊源。

在老师的带领下,该系2015级学生整队集合,按照指定路线参观武当山博物馆,观赏摄影展,观看规划馆,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

武当山博物馆于2005年开工兴建,有四个展厅,分别是序厅、建筑厅、道教造像厅、临时展厅。这些展厅主要展览的内容为序、建筑艺术、道教造像、武术养生、宫观音乐、仙山名人、武当民俗文化等主题。博物馆采用现代化的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结合各个时期收藏的文物,多角度展示武当文化的博大精深。看着这些富有地方特色的建筑、雕像和书画,同学们心生敬佩,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历史、科学、艺术价值和文化气息。

文章录入:王怀勇、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5年09月18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