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系教师参加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骨干教师班”培训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蓉)6月29日至7月3日,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骨干教师班”暨第19届全国设计“大师班”培训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举行,我院艺术设计系教师李孟悦、陈环、方磊参加培训。

林家阳先生授课

这次培训活动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指委主任、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家阳先生主持。教育部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内著名教育专家和行业精英等11名成员组成的讲师团担纲了13场报告会和访谈,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的近百名骨干教师与专业带头人参加培训。

骨干教师培训课堂一角

艺术系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教育部最新教育动态,提高了国家级、省部级教学项目申报水平,增进了境内外教学资源融通。大家将把此次所学知识应用到各自的教学岗位上去,进一步拓展教学内容、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文章录入:王怀勇、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5年06月29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