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图形创意和插画设计课程作业展

为展现学生的无限创意和设计能力,6月11日,艺术设计系2014级平面设计专业在结束了图形创意和插画设计等课程后,在艺术设计系二楼举办了相关课程作品展。

此次图形创意的作品,主要以日常生活中平凡而又普通的接线盒,作为唯一的材料,在白板上自由创作。而插画设计作品,则以消火栓为主题,用涂鸦等多种形式进行绘画,优秀作品还将贴至室内消火栓的箱门上展出,使其变得兼具实用性和趣味性。

本次课程作品展的成功展出,也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围观,不仅为平面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设计能力的平台,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水平。教学课业成果展是艺术设计相关专业进行总结学习、展示成果、经验交流的重要方式,以不同形式展示教学成果、交流学习心得,增强学生学习自信,进一步促进学风、班风、校风建设。

文章录入:王怀勇、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5年06月15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