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外出写生考察获得圆满成功

5月中旬,艺术设计系14级产品设计专业、13级平面设计专业分两批前往豫晋陕三省进行写生考察。并对南阳汉化馆、龙门石窟、平遥古城、永乐宫、西安等地进行实地考察。结合专业通过速写,使同学们对专业课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平遥古城、永乐宫、龙门石窟,老师针对不同风格的建筑,结合专业知识让学生认真的欣赏和领会不同风格的建筑设计。要求学生边走边看,边走边画。同时每天从摄影、绘画、建筑与学生沟通和评讲作业。把自己的实践经验和课堂理论知识结合在一起,因材施教地给学生做指导。

在西安,老师们带学生参观了西安美术学院、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京学院等院校的艺术设计类的毕业设计展。这些学校的毕业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展示的毕业设计作品将设计艺术与科学技术、教学与实践、传承与创新紧密结合,充分显示了未来艺术设计人才敏锐而富于活力的创造精神。展示很高的创作水平,开阔了我们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激情。

此次写生考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极大的促进了学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绘画写生技能,陶冶了丰富的艺术情操,激发了艺术创作的灵感与热情。

文章录入:王怀勇、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5年05月28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