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主任姚强一行赴黄冈师院美术学院进行教学交流

艺术设计系主任姚强教授一行五人,于三月下旬赴黄冈师院美术学院开展教学交流,同时应邀参加了十堰、黄冈两地名家在黄冈苏东坡遗爱湖举办的书画展。

黄冈师院美术学院副院长冯松涛主持了交流会议,美术学院院长李国庆介绍了学院沿革、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彦君介绍了该院科研、创作、课程建设、专业成果等方面的成果,并围绕学生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介绍了该院现有70多名教师、2000多名学生、与日本联合举办国际动漫学院、长期保持着师院传统专业美术教育等经验亮点。美术学院与会领导对我院艺术设计系的师资、教改及艺术教育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有机会将来我院进行更深层次的考察交流。

会后,姚强一行参观了闻一多美术馆学生考察汇报展及师生作品展、教学室、师生画室等。

此次交流,为进一步促进两校艺术设计教育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与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录入:王怀勇、陈自豪 技术支持:曹郁辉

发表时间:2015年03月31日 00:00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