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湖北工业职院2020届毕业纪念衫设计结果出炉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斌)日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纪念衫设计比赛圆满结束,这标志着学校2020届毕业纪念衫设计结果正式出炉。

本次比赛共收集到学生及老师作品26件,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校党委宣传部和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6件人气作品和6件入围作品。经专家研讨、学校审批等环节,艺术设计学院金隽鹏老师设计的作品最终被确定为录用作品(样式见文后图片)。

录用作品正面图案以我校名称为主体,在每个单独的文字中,融合了与二级学院紧密相关的图纸及图案等元素,体现了我校以工为主、多专业协调发展的办学特色;主体文字周围为标注元素,其文字内容为我校校训,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仍然能铭记于心。主体文字中间有“2020”字样,表明为2020届毕业生设计,文字颜色为绿色,寓意医院的绿色手术服,以这样的方式纪念今年的“抗疫”背景。背面图案是学校的坐标,寓意希望和欢迎同学们常回校看看。

毕业纪念衫作为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品,承载着毕业生对学生时光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为传承湖工职院精神,给2020届毕业生留下难忘的毕业纪念,学校决定以公开征集的方式,发动广大师生、校友、社会人士共同设计毕业衫作品。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此次毕业衫设计大赛强调了今年的抗疫主题,凸显湖工职院学子在困难面前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优良品质。比赛旨在激发全校师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展现了湖工职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毕业生传递积极健康、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7:14 陶亿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