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说诊改”汇报暨培训工作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豪)为落实学校“说诊改”工作安排,更好地完成艺术设计学院诊改工作任务,6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说诊改”汇报暨培训工作会,会议由该院副院长胡盛骑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题会议分两部分。第一部分“说诊改”,从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四个层面“说诊改”,专业教师王怀勇“说课程诊改"、专业教师马睿“说教师诊改”、专业教师刘燕“说专业诊改”,辅导员王晶“说学生班级诊改”。四位教师采用PPT,从建设目标、建设标准、诊改实施情况、诊断意见、诊改措施、改进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说诊改”汇报。第二部分培训点评,由胡盛骑、赵家富、喻小强、郭建忠等教师进行了现场点评,总结了老师们“说诊改”的成绩和亮点,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其他教师也纷纷就“说诊改”工作发言。

 

胡盛骑就如何做好各个层面诊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此次“说诊改”汇报暨培训工作会,为艺术设计学院诊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帮助教职工加深了对诊改工作内涵的把握,为进一步开展的诊改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04日 20:32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