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文

抗疫文艺作品集《战疫》首发 我校教师和校友画作被收录


新闻网讯(记者 曾晨)7月3日上午,十堰市文联举行抗疫作品集《战疫》首发式,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胡盛骑、2011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高攀峰画作被收录。我校和市档案馆、市图书馆及驻市其他高校接受了《战疫》作品集的捐赠,来自市委宣传部、各县市区文联、市属各文艺家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以及部分作者代表参加了首发式。

 

文艺作品集《战疫》赠书现场

在抗疫斗争中,全市文艺界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下沉社区参加抗疫,为打赢疫情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疫情防控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胡盛骑、校友高攀峰等一批师生代表,带着以艺术作品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激情,创作了《出征》、《憩》等多幅画作,用画笔描绘抗疫英雄人物,记录战疫感人故事,展示了文艺工作者共赴时艰、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

 

胡盛骑作品

 

胡盛骑作品

 

胡盛骑作品

 

高攀峰作品

 

高攀峰作品

据悉,《战疫》一书从各方面报送的近千件文艺作品中,精选作品270件,作者175人,包括文学、摄影、美术、书法四个方面内容,是全市文艺界奉献社会的精神大餐。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6日 20:17  点击:[]

关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ddress: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Address: No. 38 Beijing Middle Road, Shiyan City, Hubei Province

Copyright 2015 ©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5 ©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